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
桃園庇護工場-伊甸烘焙咖啡屋

克服障礙 自立成長

 

 
 
​​今年21歲的伊甸庇護員工小婕,因脊髓小腦萎縮症的關係,造成神經及心智功能損傷,影響手部動作、言語眼部活動等失調,讓手部不時感到無力、疼痛。小婕高中畢業後,在求職路上屢屢碰壁,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伊甸烘焙咖啡屋。

來到伊甸三個月後,小婕父親因病離世,家中重擔全落在母親身上,小婕便期許自己能為家中減輕負擔。因小婕雙手萎縮如小孩般的手掌大小,剛開始在包裝作業上,面對手部較精細的動作,需重複好幾十次才能完成,特別是吐司袋封口處,一卡關就是兩倍的時間。

​為協助小婕在作業上能更容易進行,伊甸就服員自製輔具-吐司袋摺花器,工作操作時放入輔具後便能對應折線,減少手摺封口袋的時間,也有效降低過度使用雙手所造成的不舒服。現在的小婕,除了可以勝任包裝工作外,還能獨自盤點蛋糕庫存、餐盒組裝等工作流程,並期許未來能考取烘焙證照,當一名烘焙師傅。
  
​桃園市庇護工場(伊甸烘焙咖啡屋),除了提供ㄧ個與真實就業環境相似及促進學習效果的訓練場所之外,也是一個發展職業適性及職業性向的場所,每一個庇護性就業者都是獨特的個體,但他們進入庇護工場的共同目標就是學會技能,期待將來能進入支持性、競爭性就業中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,為家庭及社會貢獻一己之力,不怕慢只怕放棄的堅持到底,因此珍貴的『就業機會』需要你的協助與支持,你的支持不只是幫助身心障礙朋友,更是擴及身心障礙朋友的家庭,讓我們一起將這份剛出爐的幸福蔓延下去。

​期待在你我的支持下,將使他們人生的每一步路,踏的更穩健及更有信心。

 


 



   
   


 

~誠摯的邀請您!支持桃園庇護工場(伊甸烘焙咖啡屋)的產品及服務~

產品訂購

桃園烘焙

服務對象

15歲以上具有就業意願,經職業輔導評量符合庇護性就業之身心障礙者

洽詢電話

(03)427-8229分機104、110

地  址

桃園市中壢區中台路29號1樓

信  箱

dep337@eden.org.tw

LINE ID

0986823973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8:30~17:30

工場簡介

桃園烘焙工場簡介

定期定額

定期定額DM

茶會點心

茶會點心DM

FB粉絲專頁

官方LINE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