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Disclaimer
免責聲明
歡迎您光臨「伊甸公益MaLL」(http://edenmall.eden.org.tw;以下稱「本網站」),任何瀏覽「本網站」的人士或成為「本網站」的用戶,瀏覽「本網站」時,代表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『免責聲明』,並同意,如有下列情況發生時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,「本網站」毋需負擔任何責任:
 
  1. 就「本網站」各項服務,將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。「本網站」不保證各項服務之安全、穩定、無誤、及不中斷;瀏覽「本網站」的人士及用戶了解並同意承擔使用「本網站」之各項服務的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。
  2. 「本網站」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,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,「本網站」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。所有「本網站」內容,將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  3. 用戶在「本網站」填寫之個人資料、物件資訊等行為,都屬用戶個人行為,「本網站」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。
  4. 對於用戶透過「本網站」發佈或刊登違法、虛假資料,或有欺騙、敲詐及侵害他人權益行為者,都屬用戶個人行為「本網站」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有任何責任。
  5. 當您使用「本網站」各項服務與連結係時,風險由您個人承擔,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,包括因為自「本網站」下載資料或圖片,及瀏覽「本網站」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或自「本網站」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。
  6. 「本網站」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之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固障、資料損失)、誹謗、侵犯智慧財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、商譽、使用、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,不承擔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、特別、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