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
快樂工作 獨立生活

 

 
 
​​阿福出生11個月因罹患日本腦炎導致腦性麻痺,母親因故離開家庭也離開了阿福,父親在國中時另組家庭和阿福感情最好的爺爺在阿福16歲時過世。

阿福深知道未來的日子必需獨當一面努力面對生活,因為行動不便在求職過程中總被拒絕,為生活費的需要阿福得先打打工、發發廣告傳單或舉著廣告牌,就是從沒有想過要放棄,持續不斷的爭取面試機會,直到98年來到伊甸阿萬師清潔工作隊應徵,終於找到了他的第一份正職工作。

這份工作得來不易阿福總是努力的表現,但清潔工作對於的阿福來說確實不如他人就手,因為左半邊肢體受限在操作清潔用具時有許多動作無法完成,伊甸就業服務員也發現了這個狀況,經過觀察和溝通發現許多無法清潔到的位置,若是加長部份清潔用具對阿福來說就可以順利完成工作,輔導員極積的輔助改善各項用具,現在清潔工作對阿福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。

活潑樂觀的阿福沒有被生活打敗,勇於面對種種困難極積正向,現在的阿福不僅獨立租屋生活自理不成問題,在工作上新的同事來總是不吝嗇給予幫助,可以獨立生活和幫助別人是阿福最開心的事。

阿萬師清潔工作隊,每年提供36名庇護性就業者工作機會,藉由專業的就業服務,讓他們能夠從家庭走入社會,讓36位庇護性就業者可以得到穩定的工作與收入,進而提昇工作技能與社會適應,減輕每個家庭的負擔。

 


 

✦您可以這樣幫助我們✦

定期與不定期的清潔維護工作承接,如大樓、社區、辦公室、學校。
清潔標案的優採分包,如有需要,歡迎您與我們聯繫。
 

✦我們的清潔內容✦

從基本的掃地、拖地、資源回收,到庭院、廁所、廚房、浴室、辦公大樓、樓梯間、電梯間、校園等區域清潔,甚至是地毯清潔、洗地、打蠟、水溝清潔、園藝維護、水塔清洗及環境消毒等,都是我們可提供的清潔服務。
 

✦我們的服務流程✦

接獲您來電後 將由本隊業務人員與您聯繫並安排時間至現場了解您的清潔需求→確認清潔項目後提供報價→待與您確認報價後安排後續施作時間,於約定時間前往施作→完工後待您驗收確認後請款。
 


   
   

 

 

~誠摯的邀請您!支持阿萬師清潔工作隊的服務~

服務電話

(02)2239-2826

傳  真

(02)2239-2827

地  址

116臺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5號3樓之7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8:30~17:30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