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獨特的創想 為自己人生開創不同的生活視野


 
 
​​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103年10月接受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「新北市愛悅養護中心」,並於104年3月10日立案通過。開始陸續收案提供重度身心障礙者之養護照顧,為回應創辦者劉女士所持服務弱勢之精神,期使身心障礙者得到「社區化」、「正常化」、「人性化」24小時住宿服務。

服務使用者們過去曾有穩定的工作及家庭,因後天致殘使得身體自理能力皆需要他人協助,致使家人無法提供完善照顧品質,故轉由機構照顧。安置期間服務使用者永不放棄的精神,不想讓身體的受限認為自己就是如此,在老師們的鼓勵下勇於嘗試不同的學習,在拼布及藍染之創意技能上,能有獨特的創想,也為自己人生開創不同的生活視野。

突破、改變,對只剩半側可以活動及操作的服務使用者來說是困難。

​一步一腳印,當你回頭看,自己改變與突破,已成了美麗的那幅畫。


   
   

 

 

~誠摯的邀請您!支持愛悅養護中心的服務~

服務對象

  1. 設籍新北市且領有新北市核發身心障礙手冊(證明)。
  2. 18歲以上植物人、失智症、重癱、長期臥床、身心功能退化。

服務內容

  1. 個別化服務計畫
  2. 健康照護
  3. 生活照顧
  4. 技藝陶冶
  5. 社區參與
  6. 休閒活動
  7. 家庭支持
  8. 權益維護

洽詢電話

(02)2278-9525

地  址

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26巷6號

行政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8:30~17:3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