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透過音樂分享生命
關懷弱勢


 
 
​​遭逢失明巨變的沮喪、面臨異樣對待時的無助、經歷障礙挫折仍堅持永不放棄的決心。在伊甸視障服務處,有著一群熱愛音樂、勇敢追夢的重度視障者,持續接受專業的合聲演唱、樂器演奏、詞曲創作與肢體開發等訓練,組成盲人樂團/合唱團,透過音樂分享生命、關懷弱勢。足跡遍布海內外需要愛與關懷的角落。在每個驚嘆與掌聲的背後,是一個個障礙者自我納殘、超越限制、迎向新生的奮鬥故事。

為彰顯視障者的音樂才華,推廣身障表藝活動,促進障礙者多元就業發展,伊甸基金會持續培訓視障音樂專才,開發多元豐富的音樂表演,邀請您與伊甸共同支持視障表藝工作,為促進障礙者福祉與推動文化平權匯聚力量!
 

✦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✦

渾厚且富穿透力的天籟合聲,本團是由多位幽默風趣、熱情充滿活力的原住民組成的男聲重唱組合。表演風格融合古典與現代,擅長演唱中西經典民謠與薩克斯風演奏。曾受邀參與外交部、勞動部、台北世大運與台中花博等活動之音樂演出。


 

✦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/樂團✦

用演奏展現視障者的音樂才華,用歌聲唱出有限生命的無限美好!一個明盲齊心、以音樂傳遞祝福的團隊。擅長合聲演唱、樂器演奏與詞曲創作,表演形式豐富多元、老少咸宜。曾受邀參與總統府、台北故宮、國父紀念館、聯成電腦、政大EMBA與德威科技等活動之音樂演出。


 



   
   

 

 

~誠摯的邀請您!支持喜樂傳播中心的產品及服務~

服務對象

  1. 有意從事音樂表藝、廣播錄音與福音關懷之視覺障礙者。

服務內容

  1. 培育視障音樂工作者
  2. 拓展視障表藝工作
  3. 生命教育宣導
  4. 海內外福音關懷

洽詢電話

(02)2579-2197

地  址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99巷21-2號

信  箱

eden3011776@gmail.com

行政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8:00~17:30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