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0
結帳
商品選購
Product
畫家拼圖一組4款
  • 產品型號 |
    SAB129JP0001005
  • 選擇數量 |
  • 定  價 |
    N.T. 1,200 元
「希望」-潘聖中
 
因為喜歡畫畫,聖中投入長時間的練習,單純專一的興趣,從他的骨子裡湧出一股毅力,讓他堅持踏上繪畫的領域。他瞭解腦性麻痺導致的手腳行動不便,這會讓他在繪畫這條路走得比別人更辛苦,但是他不斷摸索繪畫的技巧,將繪畫的速度放慢,開始思考創新的繪畫風格,希望以後可以將興趣融合工作當個專業的畫家。

聖中在假日的時候會帶著相機,到淡水取景,除了欣賞風平浪靜的海,與人來人往的熱鬧景象,還有觀察街頭藝人的工作樂趣,他知道現階段他必須經歷不斷的挫折,但是挫折是通往成功的階梯,他相信,雖然慢,但一步步的踏穩走上去,這條通往美夢的路,已經不遠了!


 


 
 
「彩色街道」-張瑞英
 
身體內流動著繪畫基因的瑞英,從小就喜歡畫畫,信手拈來一張紙都可以隨手塗鴉。雖然因著小兒麻痺面影響了他右半邊的功能,但是努力不懈的態度,以及作品上不斷挑戰創新的表現,讓她的作品屢屢獲獎並經常有展出的機會。

她為一個虔誠的基督徒,最愛一旁聽詩歌,一邊畫畫,她的畫風自成一格,運用了版畫的技巧,將一個個聖經故事畫了出來,當她從基督的最後晚餐,畫到基督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她流下了淚水,因為她體會到上帝無限的愛。體會到雖然她的身體不便,以及飽受反覆發作的癲癇症,上帝仍然愛她。

雖然生命中充斥著許多無法掌控的變數,甚至可能會全面性影響往後生命的歷程,但是瑞英相信只要懷抱夢想,勇往直前就能拉近夢想的距離。


 
 
「美麗大地」-宋武雄
 
雖然是在三月天,開心說話地武雄,卻揮汗如雨,因為他必須用最大的力量,去控制他的四肢及臉部的肌肉,才能用不清楚的話語,來表達他的思想,但是他樂觀的接納自己 並控制了人生志向 與 學習奮鬥 的意志。他沒有靈巧的雙手可以伸張自如地拿起畫筆,因而在繪畫的過程中飽受挫折,但是他不屈不撓,小心翼翼的、不斷的重複練習,於是在挫折中啟發,而畫出了屬於自己獨特的畫風,以畫作呈現無法用口語流露的情感。

他豐富細膩的畫作還曾經在大陸的國畫比賽中拿下第一名的殊榮。鄉村景色的油畫創作也是武雄的專長,細膩的心思將調色盤中豐富的顏色盡情發揮在他所嚮往的大自然中,更顯得生意盎然。

武雄堅強的意志力扭轉了命運,活出自我,用樂觀豁達的心態點燃了生命永不熄滅的光。


 
 
「夢幻世界」-吳宜芳
 
宜芳,甜美笑容與溫柔的眼神讓人感受到生命喜悅,她努力珍惜她所擁有的,忘記她曾因一場重病,影響了她與人順利溝通的能力,生命中一瞬間從熱鬧喧囂的花樣年華墜入寧靜山谷,但是她並不放棄,反而學會了凡事往前看,把陰影拋在腦後,喜歡透過學習讓自己更充實。

宜芳用另一種安靜的方式將心中唯美浪漫的憧憬藉由繪畫世界,抒發少女情懷,平淡無奇的臨摹,透過她的巧思都能變得粉嫩淡雅、春意盎然,即興的創作也能顯現出五彩繽紛、剛中帶柔。一連串溫柔的創意組合,都是宜芳勇敢面對新生命挑戰,為新生命注入光亮的希望,立志做生命的鬥士,迎向光明的人生。



 
以上因拍攝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
 

 

出貨說明
一般出貨

尺寸
包裝盒大小:20cm x 15cm
拼圖完成大小:42cm x 30cm

材質
重磅紙300片

注意事項
  1. 適用年齡:3歲以上。

  2. 拼圖內容物,不得誤食。

  3. 本玩具適合三歲以上兒童使用,並須在成人監護下使用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