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0
結帳
商品選購
Product
理想世界輕食袋
  • 產品型號 |
    CCP129LG0001005
  • 選擇數量 |
  • 定  價 |
    N.T. 420 元











 

因拍攝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
 

  • 「支持身障者藝術創作!」

  • 「減少使用塑膠袋,一起照顧地球!」

  • 各樣動物齊聚一起,彼此相處融洽,不傷人不害物,各按特質生活著,在這烏托邦,理想世界裡,平安與喜悅的日子已來臨。

  • 由萬芳啟能服務使用者們集體創作,畫面中呈現各樣特質的動物。 有可愛的兔子,聰明的狐狸、雄壯的獅子、敏捷的獵豹、溫柔的綿羊、勤奮的牛,共同組合出理想世界。

  • COSMICOS台灣品牌,開發美觀實用的綠色產品,防漏、易清洗的輕食袋,這次與公益結合,使用伊甸萬芳啟能中心身障者的插畫,生活美學和綠色環保easy袋著走。



出貨說明
一般出貨
❥兩個以上"免運費"
 

尺寸

22cm x 22cm

重量
約45g
 
材質
外布:100% Polyester
內裡:食品級 PEVA,耐熱80度C
建議清潔方式
  1. 把內袋的PEVA拉出來曬,有些曬衣夾會留下夾痕,可以先墊一張衛生紙在夾起來就可以囉!布的部分要完全曬乾才不會發霉唷!
  2. 不建議內袋的PEVA朝下,因為布滴水至PEVA裡面,裡面還是會有積水不會蒸發掉唷,要讓PEVA水滴進布的那邊,布才會蒸發水分哦!
  3. 若有異味的話,建議可以泡小蘇打粉,大概泡1至2小時,會比較沒味道唷!

示意圖↓↓↓


檢驗報告

  
 

問與答

Q1:輕食袋 內袋是甚麼材質?

內袋材質為 食品級PEVA環保可回收材質,有良好柔軟性和少許的彈性。
  • 無塑化劑

  • 焚燒或填埋都不會產生任何有害人體物質(如:戴奧辛)

  • 可回收造粒重複使用

  • 通過雙酚A / 台灣食品容器安全檢測

 

​Q2:輕食袋 內袋的耐熱幾度?

我們的內袋PEVA熔點溫度是 80度,軟化點約落在53度,在此溫度狀態下如有外力影響內袋會有變形的可能。微波煮食溫度可高達100度以上,已超過內袋PEVA熔點80度,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挑戰輕食袋的極限囉!
另外,PEVA 是一個單純的產物,就算是軟化或是破掉也不會有毒物質產生,在原料本身方面就已經符合台灣食品容器安全規定,請放心使用。

對數字化的溫度無感的人,COSMICOS 有幾個秘訣提供給您:
  1. 可入口的溫度就可以放入輕食袋。

  2. 剛放進去的會冒煙的食物(油炸品不冒煙不代表它不燙,一般油炸溫度油溫高達160度喔),請不要封口,讓它散熱。

  3. 發現食物沾黏在輕食袋袋子上時,不要用力扯它,以免變形,沾黏的食物請用清潔劑洗淨即可。

  4. 通過雙酚A / 台灣食品容器安全檢測

這樣就可以延長輕食袋的使用壽命囉!
愛物惜物才能根本解決浪費資源的問題,希望我們的輕食袋是你們很好的減塑工具。


​Q3:輕食袋 可以裝有湯汁的液態食物嗎?

可以,但是記得讓輕食袋"站立"放著,請勿傾倒或斜放。


​Q4:輕食袋 可防水嗎?

內:輕食袋PEVA內袋防水+防漏水,裝有醬汁的食物ok!記得搭配正確使用方法!
外:輕食袋表布不防水。


​Q5:輕食袋 該如何清洗?

可以濕布擦拭,如果油油的就用一般中性的清潔劑清洗,可手洗、丟洗碗機、烘碗機也沒問題。
有油耗味的話可先用小蘇打粉加水泡一下再洗就可以去味。
當然最好的去味方式就是曬太陽喔!
記得打開袋子通風晾乾!不要讓內袋黏在一起晾喔!


​Q6:輕食袋 外層設計圖案會不會褪色?

不褪色。


​Q7:輕食袋 正常狀況下可以使用多久?

這要看每個人的使用方式和頻率,只要不要用尖銳的器具,都可以使用蠻久的。如果內袋破了其實還是可以用,只是沒有防漏水的功能。


​Q8:輕食袋 保固一個月

輕食袋出貨後正常使用一個月內有發現非人為瑕疵,我們提供換貨服務。退換貨流程請見Q10


​Q9:輕食袋 換袋與維修

  • 更換內袋費用:NT$150/PC

  • 出貨時間:完成所有申請程序並且收到舊袋後需約一個月的等待時間。確切出貨時間會於COSMICOS粉絲頁社團公告。

  • 將輕食袋寄至伊甸萬芳啟能中心。
    ​地址:11665 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51號1樓 施小姐收。(需承擔寄件運費,寄回運費由伊甸萬芳啟能中心承擔)。

  • 匯款該維修專案的金額到指定戶頭
    帳號:第一銀行-光復分行 15350356400
    戶名: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台北市萬芳啟能中心

  • 提交 Google表單。確認申請項目、寄件地址、匯款後五碼。
    表單連結:https://goo.gl/P7b5AX

  • 以上程序都完成以後才會開始進行換袋與維修。


注意:
※ 輕食袋請自行整理乾淨,無異味,給維修人員一個理想的工作環境。
※ 拆線後外袋會留下原本的車縫針孔,請考慮後再申請維修。
COSMICOS臉書社團會定期公告維修申請時間,請於公告時間內完成匯款並寄回維修商品再填寫維修申請表單,以節省等待的時間。
※ 魔鬼氈脫線可於換內袋時修復,請於表單中備註需更換魔鬼氈。
※ 若產品有其他維修問題可私訊臉書或來信告知。


Q10:購貨須知&退換貨流程

【一次免費退換貨流程】

​STEP 1:
七天鑑賞期內,在未使用的狀況下可接受退換貨,請以臉書專頁私訊或e-mail至eden7175@eden.org.tw,告知您要退換貨的商品,並提供您的收貨地址、姓名、連絡電話(退貨無需提供收件資訊),第一次退換貨運費由伊甸基金會承擔。

​STEP 2:
請以"郵局掛號"寄回 包裝完整之商品 & 完整發票,我們會隨包裹退還郵資。退貨請來信告知郵局帳戶,以利進行後續退款。
請寄地址:11665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1號1樓 伊甸萬芳啟能中心收 022239-5646 分機266。

STEP 3:
我們確認退換貨商品後,會安排退款或寄出換貨商品。


【二次退換流程】
需自行負擔來回退換貨郵資

​​STEP 1:
請自行寄回退換貨商品,並隨包裹附上紙條寫上購買人姓名/電話/地址/換貨品名/顏色/尺寸等,以及回郵現金50元。

​STEP 2:
請寄地址:11665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51號1樓 伊甸萬芳啟能中心收 022239-5646 分機266。

STEP 3:
我們確認退換貨商品後,會再次寄出換貨商品。


退換貨注意事項:
∎退換商品須是包裝完整、沒有任何使用、清洗的汙漬或氣味。
∎第一次免費退換貨服務僅適用於國內本島訂單。
∎一張訂單一次免費退換貨為原則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