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縮 圖 商品項目 數 量
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,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。欲瞭解詳細內容,請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

防詐騙提醒

  • 伊甸公益MaLL網站沒有提供任何分期付款,不會主動要求您提供帳戶、信用卡資料,也絕對不會指示您操做ATM進行匯款動作。
  • 如接獲不明電話指示異常操作行為,請務必提高警高!並立即撥打165詐騙防治專線進行求證、檢舉!
  • 建議您在上網時,不任意下載、安裝不知名的程式與軟體,避免中了木馬程式讓詐騙集團入侵竊取個人資料!
  • 為避免詐騙集團竊取個人資料,請定期更新登入密碼。
  • 若對訂單或款項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直接聯絡我們,將為您進行完整確認及說明。
客服電話:(02)2239-0235 客服信箱:e-service@eden.org.tw 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 09:00~12:30、13:30~17:00



 
    



    



    


    






  


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


對於身障者,不論是先天還是後天造成的障礙,導致部分失能,伊甸都以身障者的需求為依歸,在就業與生活面向上給予專業的支持與服務。

伊甸的庇護工場讓無法進入一般職場或支持性就業的身心障礙者,能夠在庇護性就業環境中延續訓練並增進工作技能,開發身障者潛能,給予職能訓練;或是輔以不同的庇護措施,最終都能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。

伊甸始終相信透過支持與輔導,身心障礙朋友也能自力更生,重返社會,體現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的真諦。

TOP